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单位要闻

我公司召开会议传达市水投公司会议精神

时间:2020-06-09          共浏览

  

6月8日下午3时,我公司召开支委会、董事会、总经理办公会,传达市水投公司双周例会精神,并对公司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职工监事列席参加。

一是强化学习,学习近平总书记5月份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三篇光辉文献”及全国“两会”精神,同时加强业务技能学习培训;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局机关及各在建工地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尤其是加强对外来人员的防控管理;三是抓好安全生产,当前全国正在开展安全生产整治三年专项行动,安全生产工作不能放松;四是农民工工资支付要严格落实到位,发放到位;五是抓好人事工作,公司原自聘人员考试尽快落实,择优录用,并根据基层、一线人员缺员情况做好新员工招聘工作;六是进一步完善公司经营管理方案和规章制度;七是加强管理工作,下一步,公司要逐步加强人员管理、机关管理、工程管理和效益管理。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