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单位要闻

我公司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05          共浏览
       73083日我公司开展了“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730日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讨论研究支部7月份工作总结和8月份工作计划,同时研究8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第二阶段83上午召开慰问退伍军人座谈会,表达对退伍军人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公司为在职和退休退伍军人送去节日慰问及祝福,增强退伍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形成关爱老兵的浓烈氛围。

 
  
 

第三阶段83日下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等25人参加了大会。按照大会议程全体党员集体缴纳了8月份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支部副书记梁景斌领诵,全体党员齐诵《党章》第四章和第五章内容;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最后支部书记吴争兵传达学习了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集体观看《叩问初心 第三集:围猎之祸纪录片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