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要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赴鸭子池、姚暹渠禹都段项目现场调研

时间:2020-03-05          共浏览

3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一行来到市水投公司鸭子池项目和姚暹渠禹都段现场调研。
          

          
      
在鸭子池大坝北口,朱鹏市长现场听取公司董事长崔作铭同志鸭子池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仔细询问鸭子池水位、水质、土地等情况,他指出:鸭子池水面宽阔,综合治理后生态环境将大大改善,周边村民生活品质将得到极大提升,同时也是为全市打造的一条湿地生态风景线。他要求:一是坚决不允许私倒垃圾,盐湖区要加大执法力度;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打造,设计方案一定要做好;三是要加快项目开工建设。
          

          
          
       
随后朱鹏一行来到姚暹渠禹都段安邑桥北口。听取崔作铭同志项目推进汇报后,他仔细观看了施工规划图和渠道现状,指出:姚暹渠禹都段水生态综合治理是一项利民惠民工程,也是打造安邑古镇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要完成第一段1.8公里建设任务,完成渠段全部拆迁任务,向国庆献礼。市政府要成立建设指挥部,由梁清燕副市长担任指挥长,市水投公司负责承担施工任务,运城经开区、盐湖区政府要全力配合,向周边群众做好宣传和思想工作,教育引导群众要积极支持项目建设,对治理范围内建筑物摸清底数,拿出科学合理拆迁补偿方案,同时要加快项目融资进度,保障项目资金按期到位,确保两年施工期完成项目建设。

市政府副市长董旭光、梁清燕陪同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调研。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