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要闻

王成调研小浪底引黄工程建设和涑水河生态补水工作

时间:2020-09-25          共浏览
       9月23日,副省长王成深入我市闻喜县吕庄水库、垣曲县小浪底引黄工程施工现场和板涧河水库,实地察看引黄工程建设进展,了解涑水河生态补水工作情况。省水利厅厅长常建忠、万家寨水控集团总经理樊安顺、副市长卫再学参加调研。

  在吕庄水库,王成详细了解水库运行情况后指出,要加快水库移交工作,抓紧制订清淤方案,扎实开展地表清理工作,确保水库运行安全,切实发挥引黄工程调蓄库的作用。在小浪底引黄工程隧洞掘进掌子面工程现场,王成强调,小浪底引黄工程是我省大水网的重点骨干工程,要科学施工,加强技术攻关,精心组织,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早日实现隧洞工程全线贯通。在板涧河水库,王成要求相关部门加快推进灌区工程、工业及城镇供水工程实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郭 华)

                                                         
来源:运城市政府网站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