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要闻

董事长崔作铭检查稷山汾河治理工程施工和安全情况

时间:2020-05-13          共浏览

5月12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崔作铭带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希汶、市水利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睿、市水工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争兵,对下属市水工局有限公司汾河流域生态修复稷山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和稷山县汾河过城段堤防生态护岸工程项目二标段工程进行检查。

崔作铭一行在工地察看了三号液压坝、广场南延生态护坡、一号钢坝闸等施工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他表示,这两个项目建设整体上还是不错的,成绩是值得肯定的。但是还存在一些不到之处,还要继续改善。他强调:

一要抢抓进度,受疫情影响,项目复工晚,建设的黄金时间已不多,要继续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二要紧盯质量。坚决严把建设质量关,不能丝毫含糊。

三要狠抓安全。全国安全生产整治三年专项行动正在开展,项目安全不能含糊,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设置安全专员,对现场交通、车辆、人员、设备进行安全管理。

四绿化工作要讲实效。不能为赶进度,违背季节规律,不能干的时候就要停,一定要保障栽植存活率。

五要注重形象。开阔视野,提高格局。不能再是“游击队”,小打小闹,要舍得投资,外在形象要做到位,大版面宣传、统一制服等。从稷山开始,要搞好形象建设,打响水投品牌。

六是要加强管理。加强管理才能有效益,组织项目人员下沉,分段工程,协助推进施工绿化、浆砌石、资料整合,该提供帮助就要及时帮助,抢工期赶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往前赶。
                                                 来源:运城市水投公司网站

运城市水利工程建设局有限公司